星期三, 十月 20, 2010

期待。。。。

再过两天,也就是22/10/10 -星期五 ,是我们所期待的一天,因为当天,我们的恩恩将在舞台上呈献他的处女作---舞蹈表演。。。。这是恩恩的托儿所中心所举办的一年一度年尾演奏
会。(Year-end concert)

几个月前,老师就开始询问我的意见,看我是否愿意让恩恩参与演出,因为这不是强制性的,而且还须付S$100.00的费用哦.。这费用包括了当天表演的服装,用具,父母的入门票,还有自助餐等等。。。

我想也没想,就答应老师了,因为这可是个难得的好机会啊!过后,打电话通知老公这个好消息,谁知他的反应是:真的吗?有可能吗?他才不过两岁多的孩子,他能胜任吗?他会不会搞砸整个表演呀???真的要让他参加吗???我怕当天他会被吓哭叻???我告诉他:既然老师要让他们表演,就一定会好好的训练他们,就算当天出了什么状况,这也是恩恩难得的经验呀!我也说:不用担心啦!让他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参与演出,让他体验站在舞台上的滋味,也让我们有机会瞧瞧,我们宝贝儿子的精彩的演出。

过后,也把这个消息告诉恩恩的阿公阿嘛,他们很惊讶也很开心,所以我也多买了两张票让他们一起去看演出。

真的好紧张,也好兴奋,不知当天的情况会是怎样??不知恩恩是否能顺利完成他的表演呢??

想对恩恩说:恩恩,爹地妈咪支持你!你要加油哦!

到时,我会把照片和录影片断放上来让大家观赏。你们可要等我哦!

1 条评论:

  1. 我也很期待哦!
    恩恩,你一定行!
    等看你的短篇跟照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