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8, 2010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觉得很累,心情也很低落,总是胡事乱想,心里也缺乏安全感,深怕会有不幸的事情会发生在家人身上。

最近的我,在工作上总是心不再焉,提不起精神。到了下午,眼皮更是不听使唤的盖了下来。

最近的我,对恩恩也缺乏耐性,只要他一不听话,我就会对他又打又骂的!过后,心里感到很内疚,觉得我把心里一切的不满都发泄在他身上。

最近的我,时常想着,该怎样教育孩子??现在我所做的,所说的每一句话,会不会影响到孩子呢?甚至我有没有做好榜样让他学习呢??

最近的我,常想着放下这里的一切,然后一个人去旅行。。。(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最近的我,就是这样胡事乱想着,心情忽高忽低的,时而开心,时而自寻烦恼。老公说我迟早会有忧郁症!!!

我知道我应该往好的方面去想,但我就是控制不了我的思想!

也许我应该好好的给自己放个假,让我的头脑清醒清醒,让我的身心能好好的休息。。。。

我再等待这天的到来!!!!

2 条评论:

  1. 拜托啦。。 不要胡思乱想!
    说真的,读了这篇,发现我们认识这么久,从来没一起旅行过!找个机会,我们一起去旅行!

    回复删除
  2. 好啊,好啊!好主意。。有机会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旅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