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9, 2010

生病了。。。。

昨天早上睡醒时,就感觉有点不妥了。喉咙有点痛,全身烧烧的,也觉得全身无力,但还是照常带恩恩上学,然后上班去。

上班的时候,感觉越来越不舒服,但我还是忍到放工。一回到家,量量体温,已是38.8 度了。幸好有家婆在,她帮我看着恩恩,然后我才可以去看医生。

医生说是喉咙发炎而引起发烧,没什么大碍的。拿了药,就回家了。

老公知道我生病后,很紧张也很担心我,因为我还要照顾恩恩。过后,就唠叨我没好好照顾自己,平时没喝多多水,没好好休息,然后又讲了一大堆的道理!!!

我吃了药,等恩恩睡着后,我也跟着睡了。

迷糊中,感觉有人在动我似的,我没睁开眼睛,但知道是老公回来了,后来我才搞清楚状况,原来他在帮我量体温叻!过后他高兴得告诉我,我的烧已经退了。当时,很开心也很感动,因为知道他还蛮关心我,紧张我的。。。。而且,他还是第一次帮我量体温哦!

早上睡醒时,回想昨晚发生的事,感觉好像在做梦似的。后来,问了老公,他说是真的呀!!哈哈,我真的以为我在做梦叻!!!

身为妈咪,健康真的很重要,若我们病倒了,就没法好好照顾孩子了。所以,妈妈们,你们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要好好的休息哦!

4 条评论:

  1. 哈哈...原来你18号的心情低落,就是因为你将要生病的预兆。现在可好,病也痊愈了,希望您的心情也会慢慢的恢复正常。

    回复删除
  2. Angie,
    谢谢你的关心哦!今天的心情还不错啦!哈哈。。。

    回复删除
  3. 好好休息。多喝水。
    昨天我家希希也发了高烧,在家休息。我。。 差点被两个小瓜搞得团团转!

    回复删除
  4. Serene,
    谢谢你!希希好点了吧?也希望她能早日康复哦!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呀!因为你还要照顾两个小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