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8, 2010

恩恩的初体验

11/9/2010-星期六
1)与Barney 有约
相信许多孩子和家长对Barney都不会感到陌生吧!自从知道Barney 将在9月份里来到新加坡与大家见面后,我和堂妹(诗芸)就迫不及待的上网订票了。为了让孩子能更靠近的看到Barney,我们还选择了最昂贵的票!三张票价值S$219.60!好贵哦!其实,心蛮痛的,但看到孩子们开心,我们认为这是值得的。当电视出现Barney 的广告时,我就告诉恩恩,妈咪和爹地要带你去看Barney哦!但他似乎不知道我的意思,只是对着电视上的Barney 傻傻的笑。

终于等到9月11日,我们和堂妹一家就兴致勃勃的出发了。一到那里,就看到已有很多人在排队入场了。当Barney出现时,就听到很多孩子喊:Barney,Barney........!好像在喊偶像似的,兴奋极了。恩恩没有显得特别兴奋,只是很专心的在看表演!唉,虽知到了下半场,他就不耐烦了,没有心情再看下去了。而我们这些家长其实也觉得蛮闷的


其实,Barney 的小粉丝还真不少哦!当天可说是人山人海! (见上图)而那些商家也趁此机会大卖Barney 的玩具。只见大多数小孩的手上都会抱着小Barney哦!我没有买给恩恩,因为家里太多玩具了。恩恩也很乖,他从来没有吵着要我们买玩具给他。虽然他很喜欢,但他看完就算了。

看完Barney后,我们去填饱肚子,然后回家让孩子休息,因为傍晚还要带着孩子出去呢!

2 )踏入水的怀抱
一直很想带恩恩去游泳的,但总是担心这,担心那的,所以每次都拒绝堂妹的邀请。当天,不知哪来的一股冲动,就问堂妹要不要带孩子们去游泳。她当然也很乐意啊!就这样,我们约在傍晚一起去游泳!但是爹地没有和我们一起,因为他要忙别的事情。


到了那里,恩恩显得有点惧怕。(他很怕水的)他不敢下泳池,幸好他们有准备了一些玩具来哄小孩子。他们把玩具丢在泳池里,恩恩看了,才愿意下泳池里玩。之后,我就哄他,然后再慢慢的带他到泳池中间玩水,慢慢的,他能适应了。

虽然他没显得特别兴奋,但至少他也不会再抗拒下水了。堂妹说她的孩子以前也是很怕水的,但来多几次后,孩子就很快的适应了。毕竟,小孩子总是贪玩的。

有了这次的经验后,心想着:一有时间,我一定会再带恩恩来的。

11/9 里,恩恩经历了他人生的两个初体验。

2 条评论:

  1. 一次生两次熟,恩恩下次一定会玩水玩到不想回家。。 羡慕死人,Barney 呀,我家希希好想看你哟! 可惜她妈咪真地走不开。

    回复删除
  2. 希希别失望啦!下次有机会再带她去吧!到时,还可以带弟弟一起去,我想她会更开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