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0, 2010

难忘的生日

9/9-是我的生日。没有想过要特别庆祝,只希望能收到家人和朋友的祝福就已感到满足了。

但今年的生日却带给了我不同的感受。。。有感激,失望,意外,感动,惊吓和惊喜。。。

感激=昨天早上和下午就陆续的收到家人和朋友的电话和简讯,真的很感激他们从没忘记我的生日,为我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失望=心里已料到他会忘了我的生日,但还是渴望他会突然想起,然后发个简讯给我,我也会感到开心的。但从早上等到晚上,他依然没有给我任何的电话和简讯。心里难免感到失望和失落,心想为什么他会忘了这日子呢?

意外=到了晚上,原以为我的生日就这样平静的度过了。但我小叔的girlfriend -Joey 无意间在facebook 上知道是我的生日后,就特地去买了蛋糕给我,还为我准备了礼物呢!
这就是我的芒果蛋糕了,
还有


精美的手表

感动=哇,有蛋糕和礼物,当然是很感动啦!真的很感激他们为我做的一切。(AhBoy & Joey,真的很谢谢你们哦!)。吃完蛋糕后,我发了简讯给他,告诉他今天是我的生日,但他却把我的生日给忘了。

惊吓=发完简讯后,心想着他会不会赶着回来向我解释呢?等着等着,却睡着了。突然,Ahboy & Joey 走进我的房间,告诉我他的朋友打来说他喝醉了,要我下去扶他上来。我看看时间已经快到12.00了。当时有点吓到了,也没想太多,就下楼了。

惊喜=当我到楼下时,就看到他的朋友已经在楼下等我了。他说他喝的很醉,还指向对面的空地,说他就在那边。当我走到那里是,看到他笑着对我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忘记你的生日的。那时我才发现,原来是他们串通好,骗我下去楼下的。当时还有点气,为什么这么晚了还要做这些事情??后来,才看到地上他所为我准备的礼物。他和朋友在最短的时间里所买的礼物。(没拍下当时的照片,因为没带相机)。

他们买了3种水果的soft toys,,还买了牙膏和咖啡粉。(牙膏是用来在空地上写字的,而咖啡粉是用来点缀的。)很有创意吧!他在地上写着:Dear,Happy Birthday & I Love u...
过后问他为什么偏偏要选这3样水果呢?他说这些水果都有特别意思的哦!

                                                  

香蕉,番茄,梨


你们能猜得到是什么意思吗?他说:香蕉代表 I ,番茄代表 LOVE  , 而梨则代表 U。
经他解释后,再看看觉得还蛮像的。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机智和创意。

过后,他也向我解释他因为太忙而忘了我的生日。当他收到我的简讯后,他才猛然想起,也感到非常的内疚和自责。为了补救,他和朋友就四处为我那买礼物。看到他为我所做的一切。心里除了感动,还是感动。。。。(谢谢你,老公。。。。。)

就这样,我度过了我 30 岁的生日,一个难忘的生日。


4 条评论:

  1. 有没有搞错?!自己老婆生日都忘了??
    算了,看在最后那份惊吓跟惊喜的份上,饶了他。。
    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都要快乐知道吗。

    回复删除
  2. 就是咯,他就是一个这么粗心大意的老公咯。谢谢你呀!我会快乐的,你也一样哦,让我们一起为将来和家庭努力,加油!

    回复删除
  3. 先来个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4. Angie,谢谢你的到访!!也谢谢你的祝福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