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1, 2010

教师节

1/9 -教师节
在求学时期,从不看重这日子
更别说要买礼物送给老师了
也许那时没有特别喜欢或尊敬的老师吧
想不到现在却要为恩恩的老师买礼物而头痛
心想着不知该买什么礼物呢?
不知他们是否会喜欢我买的礼物?
在店里逗留了好久,也想了好久
最后总算买齐了所有的礼物
然后高高兴兴的回家去咯!
哈哈哈





这些就是我为他们挑选的礼物



虽然这些并不是很贵重的礼物
但这些都代表了我对他们的一番心意
也很感激他们对于恩恩的照顾和教导
当然我不能说他们是最完美的老师
但我看到了他们的努力
也看到他们对孩子的一份热心和爱心
心里真的很佩服和敬畏他们

当我把礼物交给校长时,我感觉她是很开心的
因为这也是给于老师们的一种肯定和鼓励
而他们也回我一张感谢卡
里面还有所有老师的签名呢
这让我感受到无比的窝心
我想我所付出的都是值得的

在此,祝愿所有的老师
教师节快乐
也希望他们能继续为孩子和社会无私的付出
也希望家长能对老师存着一份敬意
不要把他们所做的都当做是理所当然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