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4, 2010

关于我。。。。。。

想了好久好久,终于有勇气为自己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博客。当游榄别人的博客时,都很羡慕他们能把自己的家装饰的漂漂亮亮的。我也希望有一天有自己的家。一个可以让我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的家。

我有一个爱我的老公和一个很可爱的孩子。我是一位职业妈妈。每天都再为工作和孩子而忙碌。孩子今年已经两岁了。想在这博客里,写下关于他的成长旅途(哈,其实早在两年前就该开始了),应该不会太迟吧!不怕不怕,有心不怕迟嘛!

今后,得加倍努力来布置我的新家,好让所有认识或不认识我的朋友都能来参观和留下留言。

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6 条评论:

  1. 哇!我是第一个留言的哟。。。
    很美的部落格,要常更新哦!
    期待看到更多哲恩的照片,好久没见了。

    回复删除
  2. may God bless ur family...
    Gambate sis...i love u all

    回复删除
  3. serene n may xuan:非常谢谢你们的称赞和鼓励,我会努力更新部落格的。

    回复删除
  4. 我常支持身边的人写部落格,除了让认识自己的家人朋友知道自己的生活近况,最主要的是可以有一个记录自己生活,发泄自己情绪的地方。:) 加油!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苏惠。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